SIRIUSDESIGN

吸管RWD網頁設計-天狼星設計作品

優登仕紙吸管

WEBDESIGN 優登仕紙吸管 內外銷紙吸管生產製造商 連結 線上諮詢 加入線上詢問清單

Role  Web Design / Front-end development / Google Ads
                網頁設計 / 前端開發 / Google全球廣告宣傳


 

  • RWD網頁設計

服務內容

  • RWD網頁設計


 
優登仕是塑膠吸管轉型紙吸管的本土製造商,之前使用免費模板創建網站,並積極投擲關鍵字廣告,長達數月的曝光網站未帶來實質成效,讓他決定找專業設計公司重新開始。
Sirius的任務是為他們打造成為可靠、信賴和具道德理念的公司,面對紙吸管市場的混亂,優登仕需要進一步從競爭中脫穎而出的設計,我們建立了一個時尚、大膽的一頁式網頁,突出了優登仕在環境友善和公平生活上的改變態度,對於重要的聯繫我們設計了十分靈活的功能。從Analytics數據與平均達兩分以上的停留我們知道網頁是受各國歡迎的;我們透過Google Ads宣傳一周就為客戶贏得海外訂單,不斷成長的營銷數字,與大量關鍵字攻佔搜尋第一頁,讓我們的宣傳合作不斷延續進行中。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30號12樓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TEL02 2989 9177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