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

宣傳廣告的目的
是打動客戶誘發行動!

主角是你的客戶!

請注意!主角是你的客戶,許多人往往先關注媒介(媒體),進入媒體迷失中,讓自己成為媒體的客戶與主角,導致宣傳失敗的危機,或陷入盲目幫媒體宣傳的另一個危機。

沒有一則廣告能打動所有人!

活動從策劃到執行,需就市場做戰略評估→策略計畫→執行戰術計畫。主題定調後;就宣傳策略做分案規劃;劃分族群與年齡層對應→各種包裝設計表現策略與方向。

沒有一句話能觸發所有人!

各族群視覺表現完成,更需創造數種口氣文標,追蹤各文標點擊率與進入廣告著入頁的停留率與成交率,在宣傳期就觀測成效立刻調整或更動,宣傳行銷也才能發揮效果。

沒有一個媒體能贏得眾人青睞

一則廣告的成功,是因為計畫策略成功,藉由媒介(媒體)曝光達到效益。
平台媒體爆炸的世代,廣告效益稀釋,沒有一個媒體能贏得眾人青睞,需時時做廣告成效觀察立即調整走向,備好波段策略,關注您的廣告投資。

天狼星創意企畫團隊擅長

主題活動企劃表現方向構思設計製作媒體宣傳成效統計分析等全方位服務~
歡迎洽詢天狼星!

立即洽詢

請務必填寫正確的聯絡資訊
以便服務專員與您聯繫,謝謝。

  • 先生 小姐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30號12樓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TEL02 2989 9177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