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USDESIGN

架網站前「觀聞問切」-天狼星網頁設計

擅長深度規劃的設計公司,為許多品牌創建、更新、賦予新的生命

訊息

架網站前「觀聞問切」

先具體說出運用網頁想獲得什麼,準備好介紹;方向有了再評估找何類型設計公司....

網頁設計X設計網頁
change your words change your world

區隔  定位
網頁設計不是架個框架就好,那找設計公司幹什?不如直接用Blong、FB或WordPress之類完全免費、立即擁有。
設計網頁不是有顏色有圖片就好,key visual是”人”接觸你的工具,從文字、圖像、顏色、光線到氣氛,
最後塑造成一種感覺。
 
主軸訊息 設計主軸
共鳴切入點,主軸視覺不是有字有圖就好,是觸發你想說話對象的磁力,如何引發高度興趣。
塑造一個勾動人心感覺,與正向親賴感,是需透過精心設計的配套,對消費者進行溝通,讓品牌產生靈魂。

對誰說  為何說  說什麼
專業、科技、時尚、夢想或情感關懷等調性,都為了想拉攏、想引發注意,目的都是為了PUSH
除非是知名大廠,主視覺直接呈現產品,讓自己開懷文字如高品質、高規格、值得信賴……
很難讓消費者對企業產生直接信賴感更別提忠誠度。試問誰會說自家產品不好?當然除非你是全球獨家。

設計網頁
從那切入,如何包裝,塑造獨特誘人賣點,創造品牌共鳴,產生正面效益,這才是你找設計公司架網站的目的。
不願細談商品、服務銷售模式、營運對象、企業拓展目標等,就莽撞架設網站!?
好比看到一件衣服,覺得好看就買了一樣;尺寸適不適合,有沒有藏拙顯色,讓你倍增風采。還是有穿就好?
 
 Create An Attractive  Website
一針見血,一擊就重,主軸訊息是打開瀏覽者心房的鎖匙與”人”溝通的標準配備
,更讓品牌產生靈魂的關鍵
誰想看冗長沒有重點的文字,誰會看一堆特效圖片沒有精闢指引,沒有策略設計再多的
文字與特效圖片都難以表現品牌的深度!
 
WebsiteDesign     
   DesignWebsite
行銷效益  網站要給力 
網頁要有效益,目標方向要正確。球要打好,基本功要練好。
網站肩負支援市場拓展,代表企業在跟消費者溝通的網頁細節不容馬虎,設計需步步精心。


你真的在找網頁設計公司嗎?
專注<網頁設計多少錢><管理功能強弱>
不如逼自己先具體說出運用網頁想獲得什麼,準備好再找設計公司。

改變你的網頁價值,你的網頁就改變價值
change your words change your world
天狼星精攻 網頁設計X設計網頁
 

MORE NEWS

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四段130號11樓
服務時間: 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TEL02 2989 9177
Google+